男主嬷怎么你了

喜欢被评论 请尽情地🥰

无题【李商隐】

实在没想到lof的第一篇文是up主同人!

注意:

※ooc 很ooc

※幼儿园的文笔

※是段子






“……pi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一个小时前你刚海吞完一桌饭,外加两个苹果当饭后甜点,现在又把一个星期份量的零食吃完了?!”


战神无辜地眨眨眼,仿佛桌上成堆被拆开的包装袋和他无关。“因为我太饿了嘛……”

夫人盯着他,不说话,只是叹气。

pi一看有机可乘,立马讨好地笑起来:“夫人你看,我还在长身体多吃一点也是正常的对不对。”


“……虽说在长身体也吃的太多了,会把肚子吃坏的。”


“哎哟,夫人原来是关心我啊?”pi笑道,“放心啦~


话说,我现在已经长得比夫人高了。”pi笑吟吟地比划着自己和对方的身高。

陆夫人的注意力果然被转移了,他翻了个大白眼,冷哼一声开始说小时候的pi多么可爱多么好,怎么会长歪成这么不要脸的样子。


pi微笑着听夫人絮絮叨叨地说着,不时回击一两句把夫人气得跳脚,右手不着痕迹地摸摸自己的肚子。


真饿。


半夜pi被肚子里的饥饿感惊醒,他尽量以不会吵醒身边人的动作翻开被子坐起来,心里暗骂了声卧槽,然而不得不下床去找吃的。

大部分食物都已经被他扫荡一空,打开冰箱后他发现只剩下半盒牛奶和两袋方便面。


pi囫囵咽下冒着热气的面条,食物划过食道进入胃袋丝毫没有被填满的感觉,反而是空腹感有种愈演愈烈的趋势。


真饿,为什么呢?明明已经吃了这么多。


pi苦恼地咬着筷子,眼神却不自觉的瞟到身后正在熟睡的人。一个恍神,他发现自己的双手已经撑在那人身体两侧,脸对着脸,两个人近的呼吸可闻。

陆夫人的吐息轻轻扫在他的脸上,有点痒,pi想。

pi忍不住伸手去轻抚对方的长发、额头、眉峰、鼻梁,一路下滑到嘴唇。他感到饥饿般地舔舔嘴唇,然后极轻极轻地碰了一下夫人的双唇。


……啊、他想他知道了。

end
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