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主嬷怎么你了

喜欢被评论 请尽情地🥰

....

我是真的忍不住了 时空旅行者的妻子真的很适合套5927  已交往状态 脑一个傻乎乎的梗概吧

 狱寺23岁生日那天部下打电话过来说首领在回总部途中毫无征兆地不见了,正巧这时咔哒一声门开了。是一张很熟悉的脸,但好像又微妙的不同。泽田满身雨水行色匆匆地走进来。对他说:抱歉,原谅我没法带着礼物过来。临走时泽田对他微笑着道别,说再见狱寺君。狱寺看着他慢慢消失在空气中,突然有一种恐惧攫住他的心脏:泽田曾兴致勃勃地与他描述过不同时间段的他的样子,从皮肤皱缩的婴孩到行将就木的老人,但他从没见过24岁之后的泽田。唯一一个来自一年后的泽田在刚刚消失了。

在那之后狱寺当然想过无数种让他规避死亡的方法,对方只是每次看着快要崩溃的他小心翼翼又愧疚地微笑。

当然最后27的死是必然的,这只是亿万个被白兰统治的世界之一。

这个电影也很好看 我看哭了...总而言之是个电影推荐(靠

评论(6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